還好有下過雨,天氣就沒那麼悶熱


沒有影響到食慾


210元又能吃到飽,當然就拉著老公來中壢中原店的貴族牛排囉 !!


就是要加蛋,整個排餐才會覺得美味


要特別跟服務生說要加蛋唷,


 






牛排上來以前就吃了炸雞翅和出名的蕃薯條、水餃


很多菜色任君選擇,客人越來越多,我也忙著吃


所以也落掉了很多圖片




每次問老公說想找誰出來聚聚


老公總是說:我心中只有老婆,佔滿了,只要有老婆陪就好


我說:份量那麼重都塞滿囉?還是肥重的關係呀!?


後來我媽媽從旁邊桌走過來


倆人一陣爆笑


講體積大我不是第一名的啦 !!


我跟我老媽沒約好的唷


不期而遇,是因為當做自己家


免洗菜洗碗,任君選擇的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