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立的英姿很讚吧


公狗腰,有沒有愛上我這2歲的猛男呀 !!


阿公說要幫我招親,有興趣的來留言唷




你看,有外犬來我地盤挑悻了




啦~~拉~~拉~~氣死你



咧~~咧~~你咬不到、咬不到







你們覺得我該縱容他嗎


我想給他一個"教訓"


要不然他會"看貓無點"





沒在怕~~沒在怕



我們衝啦!!我這口氣,嚥不下


 





唉唷   我好怕唷


我在家等你嘿 !!  哈))))

 


好膽你麥走......


把拔,如果你不想牽我出去


我可以自己牽唷 !!



快啦 !!快 !! 我也要去外頭宣布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