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真的很熱


心事誰人知呀 !!




妳看我被太陽曬到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嘿嘿~還好可以進房間吹冷氣




  妳會覺得無聊嗎?



黑皮我表演開瓶給妳看嘿 !!


兩腳夾好瓶子,然後牙一咬,頭一扭一扭



開囉~~



不過我還是喝不到,來一根吸管吧


說不定我也會吸唷



嘿嘿~~當然是開玩笑的,如果你不想整房間都是水


那麼就讓我為所欲為吧


要不然,就替我準備茶水吧 !!




波蜜果菜汁,我也要補青菜唷 !!


不管了,只要是冰涼的水我最愛


謝囉!!我親愛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