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哥!!我也要吃啦


 



    我的坐姿一流,


可以打賞了吧  !!




  麼都好 !!就送下來吧


  黑皮也吃粽子唷



   要給你吃OK


等等要玩親親唷



   先親一個



   不夠熱忱~再來



  麻吉 !!我連舌頭都出來舔了...




   都變成寵物犬了



  當作角色扮演好了


 



  不過相信我 !!




  我還是很勇猛的 !!


 


 


  只是現在有點餓...




真的好想嚐一口




我聞的到~我聞的到




別再誘惑我了





一年一次端午節,狗狗吃粽子,OK的啦


我等很久了~不要讓我留口水了唷


   麻吉 !!您對我太好了


都拿瘦豬肉塊給我~愛你唷


要不要再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