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旅遊拍照,沒有在回來當天上傳完

 

因為忙著躺在床上,把脚抬高

 

肌樂拼命推,才能正常些走路

 

第一天到九族,除了搭纜車友和小朋友們同車外

 

再來就各自尋樂去了,小朋友們應該急於去玩遊樂場的刺激性設施

 

我不敢拿自己性命開玩笑,

 

劇場和四處拍照,才是我的隨興樂趣 

原住民的嗓音很有磁性,腔調也顯的親切

 

優雅的歌聲和表演

 

真的辛苦這些表演者

 

換裝輪替展現各族的表演特色

 


 


 

誼寶貝每次看到這位猛男出現

 

就嘉許他利害,揹的相當輕鬆的樣子

 

老公呀 !!人家女眷沒有像老婆這麼"重"啦

 

以前..你揹我也不會"說重"呀

 

以前啦

 

 

 

 

 

 

 

 


 


 



 



 


 


 


 


 


 


 

 

還好老公沒在拿竹竿,要不然應該會有人被挾脚

 

我小時候有玩過,當時身手還滿靈活的

 

現在..替她們捏把冷汗..因為我已沒膽,踩進那竹竿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