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回來了


回到甜蜜的家了


跟團旅遊已經是非常輕鬆的事


不用張羅車子和用餐地點


但是旅遊景點,健行的路程耗的體力多於我按快門的張數


九族是第一天,還能小快步,但是吃完晚餐,腿就開始酸痛了


都不想走出房間去SPA,窩在小木屋,吹著冷氣


看影片『追殺比爾』,好"殺"的片子


不過還好是"動作片",要不然在被窩裏,很快就夢周公去了


接到媽媽通知,要我回家包粽子


媽媽呀!!我在南投耶,不是說週三晚上才會到家嗎


媽媽就說那~明晚你到家就來幫忙包粽子


ㄟ...媽媽,我想到覺得好累唷...不是約好週四下午才包嗎


害我後來一直在想包粽子的時間,剛到家很累的..


第二天5點多,陽光也起的早


揪老公出來晨遊,牛耳藝術度假村規模很小,一切都只能自得其樂


9點出發到清境農場,因為羊痘的關係,羊兒都被關起來了


現場能摸的只有5匹馬,如果要乘坐一人一圈是100元


我只想在旁邊取景拍照,可不想虐待馬兒


說不定馬兒會說"兩人乘坐要150元"...我明明就一個人


看著清境農場路線圖--畜牧中心--青青草原--攤販區--三號牧區--步步高昇--楓樹林--人行木棧道--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走的我腿軟..鞋子和脚底、後跟也磨到痛痛


大家也都有著蘋果臉,兩頰的紅氣色..不用上妝唷


照片後補唷..先來去泡澡,把雲南火腿的脚晾高高..不然...快覺得不是我的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