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南區青年活動中心三樓舉辦黃佳絹老師佳佳舞蹈成果發表謝幕一景

參與演出的年齡層3歲到20多歲


相信在此刻,很多家長都非常興奮

與有榮焉

小娃兒在團體中學會了,合群、模仿、秩序的重要








因為現場燈光變化的很快,相機在測光後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曝光條件又變了,拿著大傻瓜相機的我

也只能屈服在這樣的狀況,拍一張是一張

有看到自己鏡頭的美女或家長,就到相簿去點選放大後複製回去


黃佳絹老師佳佳舞蹈成果發表


怎麼樣也都是美好的回憶影像
































我小時候數當然是30幾年前,我也有學過芭雷

不過因為吃不了苦,拉筋壓腿就痛的哇哇叫

最後粉紅色小舞鞋,只能當我虛榮的代表

我也曾學舞唷


















看到階段式的成果分享,相信很多小娃兒心中也會有夢

將來也能像大姊姊一樣

阿娜多姿

說不定也圓了媽媽的夢想

******************************************************************

數發現李鑼沙龍美髮也有殺很大的100元剪髮服務

中壢市新生路111號2樓   4272725

這種集客方式頗有效的

因為從不曾入店的我

想著100元該有的陽春服務

結果卻讓我覺得感受不錯

入店有著窗明几淨的舒服感

也有遞上一杯茶水、當然也是冷氣十足

知道來意需求後,剪髮前也都先拉直的頭髮再剪

等精緻剪髮後,還會再吹直整理,滿意極了

心裏就想到了以後要整理髮型,還是會來這裡光顧

離子燙也才799元,不分長短

聽no1.Moda 沛宸設計師說

將來李鑼美髮會全面更名波菲爾,所以大家若看到店家名稱不一樣也不用懷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