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做什麼? 打擾我和阿花的纏綿




算了~我也別跑了

反正我也空空的~而且長的真的挺不賴的





ㄟ~妳怎麼一直前進





妳在看我的底限到哪是嗎?
再靠近~我就走人囉




算妳懂貓話,知道見好就收




那個躲在後面的阿花小姐~妳可以出來陪我曬太陽了啦



要不然~我休了妳唷





喵~~~~~~~  她在看我....我等她走了..再去找你啦 !!少爺

我會怕怕

SORRY~SORRY~打擾囉~我..馬上離開

 

"兩年前附近地點也有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