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誼寶貝牽著手從火車站散步回家

一路上看到很多房舍周圍都種了些花

儼然是在做生態之旅

除了美艷的花朵,樹上還有鳥兒在鳴叫

很想停留久一點,但是怕居民以為我這個陌生人有意圖...

呵呵`還是拍個紀念就快速離去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不速之客,但我卻挺喜歡的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很認真在取蜜

尖翅粉蝶(雄)                                      

(粉蝶科) 展翅寬 45 - 55 mm,雄蝶翅膀表面純白色略帶光澤,前翅翅端狹長而尖,此為命名的由來。雌蝶翅面白色 ,翅緣具黑帶,翅腹面雄蟲淡黃色,翅面無斑紋,雌蟲翅緣具不明顯的灰黑色斑。雌蝶有白色、黃色二型但翅腹面都是黃色。 本屬有6種,本種普遍分布全島低海拔山區,北部以海岸較常見,南部則相當普遍,幼蟲以白花菜科的銳葉山柑、小刺山柑等植物寄主,成蟲喜歡訪花,飛行迅速, 全年可見。








孔雀菊開運花禮→富貴招財、佳節喜慶、喬遷開店、生日祝賀







再來就是看到紫色的枝葉和花朵



我真的是"懂很少"
當我在研究的時候被誼笑了

妳..沒看過這個嗎




ㄟ..就是不懂覺得新奇才問的麻

你們看花兒也是挺美的

嘿嘿~給我看出端倪了

因為看到果實了




是茄子,呵呵~我怎麼會知道路旁都會有人種菜呀

沒關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記住你了

茄子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