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松農場看到這對籠中鳥--牡丹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養鳥歲月


雖然很有成就感,但在牠們有限的生命中


看著他們生離死別


久久不能釋懷



 


寧願,像現在只享受短暫的欣賞


雖然你們不會駐留在我的頭頂上或手上


雖然你不會輕啄我的唇、我的臉


但是我看到現在美麗的你們


優雅的相依偎心中也感到滿足


 


籠子雖然限制飛翔


但也是保護你們的安全


希望你們也能改個心態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們


至少不用庸庸碌碌在為生活上打拼


過個知足常樂,隨遇而安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