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是真的...但是對話是虛構的唷


哈))))))


老公~我發現一根好大又好長的,可是我沒力舉不起來


老婆,我來了!!我們一起來用力吧


哇)))還真的要很賣力


小妹趕著來,我也來幫忙,幫你頂住



歐~姊夫,加油


老公靠你囉



起來了起來


老公你真的好有力唷 !!


結果最快樂的是~這兩位小姐


笑的合不攏嘴唷 ~



-------------------------------------------------------------------------------------------------------------------------------------------


老婆你要相信我,我是愛你的


老公你抱著我,但是為什麼"偷偷在劈腿"


老婆!....我努力維持著兩方的平衡


哼!! 是男人都會犯的錯是嗎 ?


你走開



好吧!!老婆妳先離開


我劈完再去找你



你看我眼中只有你


永遠是我的最佳女主角




就像照相


難免會拍到路人甲乙丙


大人要有大量唷 !!


我愛你~老婆



噓~我們是好哥們




阿~別鬧我


我有氣管炎 (妻管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