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該又跑去土豆網偷看結局
現在再看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呵呵      就是耐不住時間等電視播放
善德女王
德曼
都只能以神國為前提
但怎麼樣也是人...卻七情六慾都得捨去

毗壜
不信任、怕被拋棄
深情卻又極端
但我卻被他的角色給予同情

庾信太正直了,深情都放心頭
曉以大義將愛人的心
變成祝福

發現『愛』真的涵蓋很多面

愛有疼惜、有照顧、有付出、有承受、有體貼、有體諒、有擔當

有祝福、有原諒、有在乎、有知足、有常樂、、、、

我們都在愛的環境中
愛與被愛都要『隨遇而安』唷

因為我們不能先偷看人生結局
我們演的是老天爺在看的
哈)))))

這次過年回去,婆婆說自從我沒上班後,誼好像變的比較不聽我話

(誼堅持不買新衣,我說不動,婆也說不動)
其實當下我想跟婆婆說
因為沒上班,所以更能體會『在職場下班後的期待』
以前是平起平坐,兩人都是累累的工作
強制性的要求會比較多
但是現在我選擇是以尊重的角度
所以也沒"聽不聽我話"的問題
因為,不用聽話,老公還是跟著我腳步走
也就是說不用唸就會服從了

衣服我自己也沒買(大姊會送),自然也不會要誼堅持買囉

誼說 
衣服又沒破,誰說舊就要換呢
舊的穿才更有感情呢
老婆也是老的好唷

聽到這..我哪敢講什麼呀
下一句就是要套我"老婆舊了也要換嗎?"

呵呵~老公算你厲害

怕沒大衣嗎
要不要看誼穿女生大衣呀
他有兩件專屬鳳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