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還真的過了令人發抖的驚魂夜

大廈社區樓上吵樓下鬧是常有的事

可是遇到酒後亂性的鄰居或是她們的朋友
就造成很大的不安
一直敲著對方的大門
不開就是不開還一直鬧

撞擊聲響和嗓門都很大
好不容易聲音不見了

但是.....

警衛室廣播器開了

『   阿....不要...不要打我..打死人了..阿~~~~~~
阿~~~~打死人了呀!!!   阿~~~~~   』

是警衛阿伯的悽厲叫聲
腦海中浮現電視常演的打殺場面....
是...那位最老的老伯
抖....老公 !!  樓下是那個老阿伯耶
心臟病會不會剛好發作呀
萬一有高血壓充腦門怎麼辦
我在樓上都抖到不成樣了....老公一直要我別擔心
我抓著老公不肯他離開我的身邊....

還好社區的人有些有趕去警衛室查看
只聽見阿伯陳述著恐怖的過程(聽廣播器的聲音)...
阿伯應該傷的不重
知道窗戶玻璃都破了
警察也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將亂事的人抓走
不過..我想應該只是備個案而已
因為沒聽到他們抓人的聲音

警車走了...我的手還是不自覺的抖著.....
一位只是要糊口賺錢的阿伯
輪班守衛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遭受不定時的欺凌
老人家怎麼受的了....施暴者怎麼不將心比心
還下這種毒手
社會真的變了...沒有自制能力就算了
還鬧到無辜的人

運氣好去收個驚就好
萬一..嚇死人了..怎麼辦....
阿伯呀 !! 你要記得去收驚唷


老婆..在家門要鎖好,不要隨便開門唷
嗯...我會關在家裏不出去的...因為..好冷
被窩好暖,要好好享受平安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