誼寶貝生日快樂,想要什麼禮物呀!!
老婆不要花錢買東西啦!!有空妳陪我出來吃吃喝喝~就大滿足囉
那..我就將自己當做禮物
生日快樂立牌就插在頭上好了




壽星生日當天憑招待卷可免費享用套餐(壽星要帶身份證唷)
謝謝鬥牛士全體同仁的招待
誼寶貝真的很喜歡這邊的用餐食材和環境氣氛


我看到影像後很想再補拍幾張,因為我也好想用搞笑版唷
後面的小朋友真的可愛極了




而且我的流海也太不聽話了,以後要帶夾子來夾空了









在公園曬了幾分鐘太陽~好舒服好暖和

1/30是我們結婚5週年,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大家都過的好嗎
要記住唷

                           到哪都要幸福快樂的過生活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