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就曾想來風太消費


不過每到這邊就會轉往原燒


這次因為有當月壽星打8折的機會


嚷著請老公一起前往


畢竟百聞不如一見囉




 







一開始沙拉上菜,覺得太大盤怕吃不完


結果在等待肉品熟時,不知不覺就被我吃光了







地瓜是已經熟了,所以只要再烤熱些就可入肚


誼寶貝碎唸著


有來過囉~肉質差很多吼








牛舌一人限2片,其他的都可無限點用



玉米很甜 !!發現喜歡的都是甜品


另一個是地瓜還有最後上來的日式麻糬




還好有附上火鍋,海鮮通通放進去煮


快熟~符合我們吃東西的速度














口感還不錯的鴕鳥肉和鹿肉


有著淡淡的香氣






 


其實以上食材來說算是普級的


最後在日式麻糬讓我又提高了一點滿意度




小朋友的親切服務對答


我沾著煉乳沾花生


吃的津津有味


還帶著明治冰棒回家喀





以後朋友問我去過風太沒


我..可以說"有囉"


好不好吃


我會回答說~'看個人口味和消費金額


不然低價位的御岩燒優於風太


原燒高單價肉品優是必然的


若喜歡吃火鍋當然就不要考慮燒烤店附設的小火鍋囉


吃火鍋~中壢很多家可選擇


真的好方便唷


新址~更正



中壢風太日式炭火燒肉 訂位電話(03)426-2529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3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