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的行程滿趕的,答應下午回媽媽家包水餃


結果看到媽媽買的麵皮有13塔...13*60=780顆


哇)))這批一口氣包完,就真的會破我個人紀錄了


不過幸好,媽媽的七顆玻璃菜都用上了,還不夠做內餡


所以最後完成9*60=540顆,媽媽給我的獎賞是10盒(200顆)唷


一整個下午媽媽不斷的用點心誘惑我吃,不過我很堅持要留肚子


晚上7點米多麗吃到飽耶~我可不想肚子飽飽去看朋友吃


這是闊別5年的聚餐,當然囉還有幾位漏了邀請


聰琪還希望有任意門可以將他從泰國傳到台灣來呢


阿~我們大夥還很羨慕你到泰國出差呢



大家都很準時唷


第一輪狂點,但是餐點來的很慢


生意太好了,每一桌應該都點了不少


就聊聊近況了


我在抗議她們沒逛我部落格,因為我都紀錄在上面了


ㄏㄏ,下次要打屁股唷








鹽烤奶油杏鮑菇




綜合逸品刺身




黃金海鮮捲




太子花枝丸




辣味雞翅揚




炸蝦天婦羅





酸辣海鮮沙拉





和風寒天海藻沙拉



櫻花蝦卵炒飯




乳酪黃金豬排




和風鐵板蔥燒牛




七味雞肉串





蔥鹽松板豬




昆布鍋




鮮蝦手捲、蝦卵手捲、松葉蟹肉手捲、凝露蘆筍手捲、蒲燒鰻手捲






和風洋竽薯條


小蒼銅鑼燒





稻禾豆皮壽司




日式炸麻糬




黑糖麻糬


什錦玉子蒸蛋




醋水




稻庭讚歧炒烏龍麵


 


阿~我就說漏點了什麼...整理照片後發現


沒點紹相玉冷蝦、野菜天婦羅


我挺愛這兩樣的說.....以後我..一定要記得













發現凱駿沒拍到照片耶~人太紅了趕下一攤了


我們家誼寶貝個子變矮一截了




我偷墊高..也挽不回輸面,因為昀姊最近都往橫的長肉了...


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是感到欣慰的事


希望下次聚會,大家的另一半都能來湊熱鬧


阿玲呀 !!現在是帶球跑,以後妳抱著小孩,會更辛苦唷


不過昀姊還是羨慕妳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