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姊姊!你也失蹤太久了吧  !!半年了唷

要不是我記性好沒忘記妳,我可是挺會吠的唷!!

嘿呀 !!知道黑皮血統優良,一定機靈,怎可能忘記很愛你的我呀 !!


















我沒演歌仔戲啦 !!也沒綁馬尾,更沒去做拉皮
是太陽太大了,我圓嘟嘟的眼就便成細長型了

























我不是獅子座的吧 !! 怎麼頭的比例大很多













我沒有狗眼看人低唷 !!  不過...妳可以帶我去"尿尿"嗎



不會拖著妳走的...以公狗腰的名譽保證




真的....






真的不會拖著你走...是拖著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