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妳)笑了沒


28日開葷囉~不過我們沒很確實的吃素啦 !!


但有老實的沒切肉


對於誼寶貝期待多日的"切切"


雨在飄、風在吹、寒流來襲的今天


我當然沒有拒絕~勇敢的全副武裝的騎摩托車出門了


真的昰好冷....上了中豐陸橋後,滑行下坡.連車子都酷酷嗽了


阿....誼寶貝你多久沒加油了??


ㄟ...."粉久"耶..太少騎了,沒那麼巧吧!?


呵呵..就這麼巧,再來就是牽著車子步行前進囉 !!


我一直掛著笑意跟在誼寶貝後面


很怕來往的車子碰到他


我擋著(體積大),咻咻咻的車子妳們也開太快了吧!!


應該要預算一下"萬一"才行ㄋㄟ


車子還是要開慢一點才好,萬一我走路沒直線..不就...


 


行經幾家機車店,都沒有汽油可轉售,很冷的說再幾條街就到加油站了


嘿啦!!我當然知道..加油站在路的那一端


謝謝老闆們指引呀!!


繼續前進


誼寶貝開始訴說著無情的縣市,嚷著若是在頭城


店家也會抽出少許油應急的


呵呵...算運氣不好呀!!當散步走囉


老婆~其實這是我特別企劃的雨中散步唷


很浪漫吧 !!


~~是好一個浪漫


 


老婆你怎麼一直笑


不然我要哭唷


老婆還好著這不昰我們第一次約會,還好我已經娶了你了


老公努力的找話題聊天,我是像隨從保全般的左顧右看


寶貝呀!!我不會不高興的啦!!生活難免有難題


我們撐過就好囉~下次腦袋要記好


油表壞了,就要多一次檢查,想到就做,不要遺忘


 


終於加滿了油都過200元了,工讀生很疑惑看著油箱怎還沒停


哈))))沒看到我們是"牽著"來加油嗎?


小姐贈品要水還是面紙


"都好"~水可以止渴、面紙可擦臉上的"凍水"


後來給了兩罐礦泉水


我才沒笨笨呢


留肚子吃切切才昰王道


要喝就喝鬥牛士有果粒的柳橙汁


 



這是誼寶貝特調的"微笑咖啡"今天你們笑了嗎 ?


美食照片配著看唷


我們可是"徒步"不畏風寒就爲了這一頓


不過~一切


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