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雙溫柔的眼睛,這不是講歌詞啦 !!


我是在說我誼寶貝的雙眸


他說~是跟我越來越像啦 !!


尤其是眼尾的"笑紋"




24日那天逛了公園還到了ok便利店


(因為咖啡買第二杯6折,這邊的7-11沒有咖啡吧)


焦糖馬其朵還滿好喝的,趁著店員忙著調配


又抓起相機猛拍,想取下後面聖誕樹的背景


呵呵~結果都被兩人大頭給擋了




最近半夜老是被一兩隻蚊搔擾,醒來都發現臉上又多了兩個紅點點


也不知平常她們都藏在哪,神不知鬼不覺的...


天冷只露出臉部,慘遭蚊吻


現在看看臉上有7個紅點點了...都快不能見人了


肥吱吱的蚊子呀!!妳臨死前一定要吃那麼飽嗎?


妳不知道,人生要花多少錢是注定的嗎


當你吸飽時,動作緩慢遲鈍,所以才會被發現擊斃


妳以為電蚊拍被誼寶貝當網球拍拍斷了


我就奈不了妳嗎 ?


以後我會伸出手指


你真的很餓可以咬我的手


希望你不要再咬我的臉...不然..


有一雙溫柔眼眸的誼寶貝也會想殺蚊滅口唷








對於天氣變冷`我是沒在怕的啦!!
洗碗也能用熱水呀!!

就是怕洗菜
我的天呀 !!感覺是在冰水中洗菜
又不能"偷用熱水"
沒洗乾淨就先燙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