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不賣吃的,真的讓很多人失去嚐美食的機會


女兒賊的我,又去大包小包的帶囉 !!




打開塑膠袋~香貢貢



連相機都淪陷了 !! 聞到機身內了




這一大包非一餐就可解決,先分碗公"制量"


結果可分上5份,可吃上2天以上呢 !!


以碗冰存,取出加熱也方便


不建議整鍋每餐熱唷!!會太"糊"了


現在這樣的肉肉最好吃了 !!


阿母呀 !! 沒有教幾手,我這個女兒會遜到底的 !


下次我要拿紙筆,手抄一份楊阿姨(黃媽媽)饡


答案來囉!!因為我們不喜歡八角的味道


所以完全不用魯肉包,不過很懷疑媽媽留一手


因為作法真的太簡單了


將黑豬肉夾毛乾淨後,瀝乾炒略"恰"


再加醬油、蠔油、蒜頭、冰糖少許


中火滾到"覺得彈性ok"就好了


這樣大家會了嗎 ?


哈))))我還是先吃完這5餐份的控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