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出門就可以在FACEBOOK各個遊戲中就可以感受聖誕節的來臨


各個應用系統團隊都送出了聖誕贈品,讓人玩的很過癮


難得在這"風和日麗"的投票日,悠閒的到常用餐的中壢鬥牛士



 


只要老公想切切,就一定會想到鬥牛士


這邊的用餐氣氛很好,店長領導的小朋友群也都相當的有禮貌


我可能服務業做久了,所以對這細節都會特別感受


服務應對是否得宜,一定是和顧客的笑容成正比`



大蒜麵包,我一定會吃上兩片,沾著玉米濃湯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沙拉吧的熟食區常常更新,所以想吃什麼就起身走走,


這次因為高朋滿座所以不方便在現場做拍攝,


挺喜歡吃壽司的,飯飯和豆皮口感我很喜歡




沈帥哥還貼心的送上研磨式的海鹽罐


有記住顧客的"癖"唷


因為研磨的顆粒較細,和牛肉相搭更能引出美味





食材可以挑適量來吃~想淺淺品嚐各式美味,也不浪費





右邊桌剛好有小朋友生日


鬥牛士服務人員也特別送上小蛋糕並點上蠟燭,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瞧美眉還害羞的要躲起來呢!!對於今年的生日一定難以忘懷




哇))真的是好日子,左邊這桌小弟弟也來這邊過生日唷 !!


誼寶貝等1/27你生日我再帶你來這邊慶祝


憑卷還能壽星免費唷 !!


(卷子是近日在鬥牛士消費1000元就會送手扎一本,內附高額的贈品卷)有好康的,趕快找一天去消費領取唷






一直要拉媽媽來吃,但是媽媽說不吃牛排,所以我今天點了份雞腿嚐鮮


法式雞腿加墨魚套餐




哇))))好多唷  !!  真怕吃不完呀 !!


還好有老公幫忙吃,呼  !  也太豐盛了吧





牛排也是滿到放不下呢 !!口水,口水要收好


不要流出來嘿....




只要知足常樂,天天就是佳節


祝大家萬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