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參加喜宴唷,來到黃帝嶺場地雖然不輸台北飯店
不過現場因為有襯景用的led燈,
相對的也忽略了,整體宴客所需要的攝影燈源
閃光燈不斷,也讓大家不能立即性的按快門
等閃燈回電,等主角眼睛重放光芒,會漏掉滿多的鏡頭

使用持續光拍攝,主角在快速移動之下又會震動失焦





比較喜歡自然光源的宴客主人,以後一定要在這方面考量下去

照片明亮清楚,人也都會美美閃亮











很有收藏價值的喜酒瓶怎麼不是人手一瓶呀 !!呵呵

帥哥美女唷



上菜囉  !!  我還是喜歡拍"吃"的啦





百年好和富貴圓



五彩繽紛賜良緣




八寶佛跳仙高牆




雀巢元寶焗鮑魚



可是我吃的..裏面幾乎是紅蘿蔔塊








乾燒醋溜大海蝦




迷迭香醬烤上排  



這個很吸引我 !!  不過還是請男士先幫我們切切




我選了邊邊烤的很漂亮又不會很肥的區塊

真的很入味,口感又很讚 



抓到機會和新郎倌合影

對不起小阿姨太矮了 !!  你還貼心的彎著身子
     





龍鳳百繪水晶盤






我和誼寶貝當然也要合影紀念囉 !!



年年有餘海上鮮

   聽說是挪威來的魚種


被咬到一定很痛




養生精燉鳳凰雞



紅燒海參燴蹄筋



港式雪花紅豆糕(怎麼命名的我也不懂...有點不像)



裏面是一小口的冰淇淋



繽紛四季什錦果

                                                                                                             這一桌8000元


            再次恭賀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