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壢店鬥牛士最新的優惠喔,僅非假日供應,超級划算的


第二套半價的餐點,兩人同行+沙拉吧無限享用


只要906元,霜降牛排鮮嫩多汁,挪威鮭魚營養可口


千元有找的店就在鬥牛士,一切只爲你的荷包精心打算


歡迎來電預約喔


下面四同行一人免費之優惠券的上官網列印下來才享優惠喔


http://www.bullfight.com.tw/promotion-view.php?vid=55


 



 



幾乎一個月會來兩次鬥牛士,因為老公愛切切,也喜歡這裏的田園沙拉








而且飲料和沙拉吧的熟食都是無限享用


很多人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都選擇在中壢鬥牛士












碰巧遇到特惠活動第一天,主廚推薦餐第二客5折優惠


所以就搶頭香~真正來嚐鮮唷













因為我們喜歡鐵板上桌,所以牛肉是5分熟


(瓷盤建議7分熟囉)




霜降牛肉真的是自然鮮甜,我有加蘑菇醬,但若只加海鹽


也是非常可口的



我是一路邊切邊拍,(表示我右手已經痊癒囉)


話講的很少,因為也忙著咀嚼,呵呵~大滿足







蛋糕也都鬆軟好吃



來到鬥牛士像是到了好友的家


店長和小帥哥們也都熱情親切


現在消費滿1500元還有送筆記本唷


裏面有各月的優惠卷,還有壽星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特別禮遇卷唷


(憑卷壽星要記得出識證件)




這一週開始SOGO週年慶,我收到專刊1大3小本,


不過我只有中意床罩組,但是老公說,沒破不要買。。。。


阿~床罩要怎麼破呀!!


還是多個人賺錢比較好,想買什麼就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