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皮新吃法~口感就跟蔥油餅差不多囉


不過不是新吃法啦 !! 只是將"多的"水餃皮做別的方式處理解決到肚子裏


 


話說~到媽媽家包水餃,一開始看到桌面只有六塔,偷笑著今天的工作量也太少了


6X60=360個而已



不過..皮包完了,還剩一大半的餡


媽媽本來說..她明天再買皮自己包好了


.......怎麼可能讓您自己包呀 !!....明天我又要跑回來一趟嗎


想想..今日事今日畢,想起了,福星市場黃昏也都有再賣菜


我還是自動點去買皮回來吧 !!


果不然..生意還頂好的呢,大家都趁傍晚買菜煮飯呢


我後來買5塔,一塔30元,比媽媽早上買2塔50元,還貴了些.且還小片點


不過~沒辦法囉


需要~就要被多賺點囉




玻璃菜肉餡




韮黃肉餡




















起鍋囉~老爺   久等了


 


PS~居然剩下2塔麵皮沒包完...


媽媽要我帶回去自行處理


很好~我沒在怕的啦


將蔥切切,拌點鹽,抹在水餃皮上半圈




再折起來,稍微壓一下



平底鍋熱油將自製小蔥餅小火煎








我們家老爺,拇指又豎起來了


說~好好吃唷,當早餐宵夜也很合適




這又是什麼...猜到了嗎


餃子皮我切條狀的啦 !!


然後兩端再拉長延伸一下


麵條就出現囉


哈)))))沒辦法啦


爲了要消化兩塔120張麵皮...努力找 idea 囉


包好的水餃我分到15盒,這兩個月可以省很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