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都在烤肉,還好昨天都是同事在動手烹調,我只要坐在位子上


等著烤物上桌,豬肉片、香腸、烤魷魚。



今天到大姊家烤肉,負責生火烤肉的是小妹我


但是火種都燒完了,那個講求環保的椰炭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還好巡了一下,上次還有剩一個點靈,呼~我終於要成功了


再放上傳統黑炭,讓他慢慢引燃了...但...過的好慢唷


因為怕眾人餓著,開始使用插電式的韓式電烤盤,先吃上幾隻烤魷魚再說


那個讓我失望的爐台,居然也燃燒了起來


吼~期待又努力的等,不給面子,如今要放棄妳了,你又給我一個"驚喜"


嘿嘿~開始我的炭烤時光了


涼爽的天,望著圓亮的月亮,聊著天,辛苦的老公在上班,所以腦袋裏


也盤算著要帶哪些愛吃的東西回家




毛蟹的遭遇讓人覺得很不人道


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常常捉一堆毛蟹放在大鍋上悶燒


我蹬高了腳,直看著成群毛蟹在熱鍋上逃命的樣子....


阿~~~~快唸佛號吧 !! 媽媽應該先打暈了再處理.......




剛開始還會想拍照做紀念,但後來就只能忙著烤東西


大蝦、毛蟹、菇類、豬肉片、牛肉片、牛排、、、


烤著烤,媽媽和大姊不見了


因為輪到牛肉上烤盤,媽媽轉攤到大姊的衣物間


哈))))一直被大姊擋在門口,希望媽媽不要進去


但是媽媽是利害的,硬是要瞄一下才甘願


後來就看到一條條一列列掛滿的衣服


媽媽呀 !!您胖胖不方便進去找寶啦 !!


聰明的大姊早就知道,總有這天的到臨,門口外有置放不再穿的衣服


給媽媽挑選,我在空中小花園烤肉,依稀還聽到,這麼小件,阿昀(魂)才能穿


哈))))我暗爽著,ㄏㄏ


阿母呀 !! 身材要保持好才有衣服可揀呀!!


等我烤完,我洗個手去看媽媽的戰績


媽媽兩袋,我居然有4袋耶 !!


阿姊呀 !!愛妳唷,我真的都不需花治裝費,省好多摳摳唷


衣服有在賣二手的嗎 ? 我應該穿不完吧


光兔子長裙就有6件,還有2件是連拆都沒拆標籤的耶


一件14000日幣,折台幣也要4千多耶  


我都賺到囉 !!


 



最高興的是"獲得馬靴一雙"Accessorise   Ora  3980元


腿肚可以裝的下耶 !! 因為肥腿,我從國中就沒穿過馬靴了


高興~高興~載不下,也要帶回去


ㄏㄏ


也謝謝曼姊幫我載回家唷,大樓電梯塞著我的中秋節禮物


好累 !! 但很高興


呼~魚尾紋又多好幾條了


************************************************


天阿~地震也太強了吧 !!01:36  


我要關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