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拍個咬下去噴漿的畫面,但是在我咬下去噴出來的方向

 

爆到左邊我的相機上,所以忙著擦拭相機外觀,等要拍時已經滴的差不多了

 

一個不順拍的狀況,我也不想等誼吃的時候爆到我身上

 

所以還是請誼小心的食用,我也就不側拍了

 

牛肉餡餅(30元)

 

料也滿多的,裏面還有薑片,不過有些"老薑"

 

不是我以前吃的感覺

 


 

炸醬麵 70元

 


 


 

麵條是刀削的,實景很想拍照

 

但是一個個壯漢我也不方便要求拍照

 

 

 

 

 

牛肉捲餅 70元

 

 

 

牛肉湯餃60元

 

 

餃子很像蒸餃,很大一顆

 

 

因為天氣熱,停車位又不好找,頂著豔陽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所以扣分也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啦!!

 

喜歡吃餡餅的~若不覺得貴些,可以來嚐嚐這家老店唷

 

頤和園餡餅粥4256536

 

中壢市中央東路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