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漁港有熟食區也有熱炒餐廳


每位服務人員熱情拉客,我只能往回頭看


誰拉著住我姊和媽媽


姊姊挑了間冷氣較強的一間用餐


其實我們主力是蚵仔煎,但在服務人員遊說下


姊姊還是點了幾樣熱炒



這是海瓜子吧 !!100元(盤)


媽媽對這道讚不絕口


我說~媽媽呀 !!您煮的才是100分唷




炒筍 100元





炒蟹腳~現在看到還是想流口水


拿起剝肉吃,醬汁猛吸,好想連手指頭都拿起來吸


哈)))))當然我最後是拿紙巾擦啦







蚵仔煎 40元~蚵仔很多又很大顆唷


搬一家來中壢做生意啦 !!好好吃ㄋㄟ




回程別忘了~逛熟食區


回家會更回味無窮唷


整車都"香噴噴"的


謝謝大姊開車載我們出來逛逛,不然...我快悶壞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