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誤會,以為我又開始養鳥了唷


不過這隻和我以前養的元旦寶貝很像


徵得玄鳳主人男友的同意,我就這樣,快速拍了幾張



好想對他吹口哨,看他是不是也會點頭數拍子





主人喜歡喝著下午茶聊天,黑玄也打起瞌睡了


腳上有圈著鐵環,所以也不怕他飛走


不過我對他腹部的藍布,有些疑惑


我是在猜,那是不是他的尿布呀



猜錯不要笑我耶


因為之前養,元旦飛來飛去的總是會放"炸彈"


還挺困擾的,所以我就猜"應該是這個作用才對"




 

5年前寶貝送小青了


想起牠時~就點這篇來看ㄌ









你看我,我看你,你覺得我好無聊


我卻覺得有趣,我該去寵物店逛逛嗎


混熟些~給我拍她們


因為拍照讓我好開心             我的寵物


                                                                                                                  ◎恩愛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