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也喜都是習以為常,但是是否發現兒時容易雀喜的心是否不在


我在陽光照耀下的水杯中,又看到了彩虹,微笑開心著


媽媽搖了搖頭~不就是虹,可以讓妳不斷的取景



人生到處都是五光十射,就在周遭妳是否忽略了


要記得提醒自己重拾為自己增加顏色的彩筆


這想到了我年青時的一首歌,無水的彩筆




無水的彩筆


歌詞

作詞:劉春蓉/蕭玉 作曲:史俊鵬


在我佇立的窗前,你是飄遙的雲

在我愛情的白卷,你是無水的彩筆

以為會有曾經,卻還沒有開始

以為會有未來,卻只有孤獨的現在


啊─  這世間的情

啊─  這世間的愛


叫我怎能釋懷,叫我怎能釋懷

怎能釋懷

 






 



呵呵~當時的人有多麼含蓄呀 !!


默默讓人走進了生命,當對方要離開了也都只能獨自愁悵


後來社會風氣開始高唱做自己有什麼不可以


我還年輕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張弘毅

在生活中邂逅的事情 是誰也說不定
你捕捉我游移的眼神 想挑動我的心
我還年輕 陌生的感情 最好不要太接近
在惡夢中不停的追逐 在沈睡中驚醒
那黑暗中閃動的星光 像窺探的眼睛
我還年輕 心情還不定 難接受你的情
只好告訴你 我早已經給了別人我的心






一念之間



作詞:Kodo(姚謙) 作曲:于仲民


總是在一念之間 世界跟著改變     情人卡和玫瑰 意義轉眼貶值凋謝
你跟他說聲再見 換個角度看世界     自己決定自己 何時微笑 何時落淚
當你發現婉轉未必 留住一顆真心不變     熱烈愛個人淡然說再見
往往都是在你一念之間     


總是在一念之間 又站回原出發點
許多新的機會 新的選擇再度出現 



你可以自在行走人前 無聊的時候看場文藝片
事不關己隨劇情傷悲 電影散場買一束玫瑰
在你一念之間 世界跟著改變
電影散場以後 給自己一束玫瑰
在你一念之間 微笑或是落淚
世界跟著改變









 


歌詞轉貼給走不出自己的朋友,改變要從"心"開始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遼闊





 




聖多里尼海岸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