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拍照,家庭主婦當的很悠閒


誼很喜歡我在家的日子,餐餐都當大爺


能的話,老公也希望我不要上班了


呵呵~老公呀 !!現在是我不方便"跑上跑下"


要不然我很想"趴趴走",到時候家裏鬧空城,沒人伺候你唷


 


對這次努力沒多大信心,(不敢抱太大希望,不然落空會很慘)


所以說~如果10天後我跑去染頭髮了


就表示黑青的肚皮下,沒有寶貝;如果還看到我絲絲白髮不變


那就嘿嘿嘿~多一口唷


 


現在只有"安靜的混日子",手拿搖控器想看哪台轉哪台


不小心睡著了,還能看重播


呵呵,日劇韓劇洋片看透透,平常心等待,也希望有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