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09世運在高雄的開幕,覺得心揪了一下


擔任小水滴的小朋友,個個都賣力的滾著球


雖然燈光不亮,遠遠的,也看不清楚誰是誰,帶還是"努力著"


我感動到了,如果我的小孩有參與到,我一定感到驕傲痛哭


再來是類似蘭嶼同胞的穿著,老老少少,有胖有瘦


應該有不少人是頭一次穿這麼少,在鏡頭下轉播給全世界的人


謝謝您們的奉獻努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蓬勃的活力


 


感動之餘,來碗珍珠波霸涼水,清涼咕溜


又讓大姐破費了,這麼熱的天氣還送家裏


餓了來份米粉炒、曾式魯味,哇 !! 我真的"太富有"了


充滿親情的愛~連老三老四都上樓陪伴


不過~因為昀垃圾場沒有冷氣,讓您兩位飆汗了


其實我不會覺得熱耶,流汗讓我心情愉快


雖然我的汗都是在臉上


在舊家我比較方便顧到誼的兩餐,不然他會皮皮的亂吃


明明很會吃都說不餓,但都清光我的碗盤唷







米粉是大姊從新竹買的,純米製造,再交由母親大人料理


~嗯~好吃唷


晚上我又省煮一餐囉


快樂











閒暇中又煮起百香果醬了,因為每沖一杯喝就覺得清爽,解油膩






對了 !! 中午老公接到大姊電話就下樓了,咖啡和百香果醬都還在冰箱裏沒拿到


(當時我在煮水餃  ),以上如還有需要我再送到府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