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壢市就是要排隊的水煎包


AM600AM1100PM200PM530


 


位置在中壢國小旁,也是30年以上的老店


因為..我也是見證人啦 !!


從小吃到大的


現在一顆售價7元,有點小貴唷 !!  因為也縮小,沒以前那麼大顆了





通常來這邊本來要買10顆,但往往排一上輪後


就會脫口說~要40顆,因為等待讓人不甘,怎可買10個就滿足


不過此番我本來就是要40顆,不過只剩34顆,又不想等下一鍋


所以就全包囉~不敢回頭看後面的先生小姐


因為很怕被"青",買那麼多,害他們要等下一鍋




到手了,雖然流著口水,還是撐到洗完照片


然後送去孝敬媽媽囉


媽媽唸我照片很久了,拍照都沒洗照片給她貼相框


所以挑一些合照的"和樂照"洗相片讓媽媽帶去給鄰居"現"囉



阿母交待說~以後去買煎包要買多一點


我有點傻眼,阿母 !! 這樣還不夠多唷


是變小顆感覺很少嗎 ?下次...下次


我買一鍋回來啦 !!您不要吃到"怕"ㄋㄟ




以後我叫這煎包叫"兩口煎包"~咻一下..就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