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多頂著熱陽,還想著抓這個時間點去,應該不用排太長的隊伍

 

但老店就是老店,遠遠的就看到長龍,不愧為中壢就是要排隊的美食之一

 

 

不一樣三明治 30 元、甜甜圈  7元  11元

 

原中美路口創於62年,不過我沒看到小時候的我看到的老板

 

問了一下~原來老老闆都是在對面夜市賣有名的"溫"豆花

 

也是很有名氣的 唷

 

現在三明治店早就由兒子接手囉~

 

57年次的老闆,有沒有看我很眼熟呀

 

我可是有印象小時候的你唷

 

 

 

 

平常是下午才有在賣,售完為止,像我今天去的時候,才3點多甜甜圈就賣光了

 

連拍都拍不到,那甜甜美圈沾上白色糖霜的樣貌

 


 


 

 

 

 

 

忍著要流出來的口水,先拍了一張,隨即5大口就解決掉了

 

真的很好吃   (趁熱唷)

 

 

掰開側面拍一下,黃瓜很脆、蛋比往常的Q了

還好手藝有傳承下來,甜的部份,跟記憶中的口感相同

 

鹹的部份,酸菜料已不相同,感覺是菜包的蘿蔔絲內餡

 


 

鹹三明治老公應該就不愛吃了

 

因為他不喜歡吃菜包、潤餅之類的

 

 

 

不一樣三明治 『溫』

 

位置在新明國小旁,觀光夜市內,下午才有賣唷,晚上是賣衣服的攤子

 

別說找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