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是昨天要po的,但是下班就已經是晚上12點過後了


早已經到了黃金睡眠期一半了,所以就快速洗澡先睡覺去


這幾天一直到月底↓都是上晚晚班,所以要找吃飯的,我都只能先婉拒囉 !!


七月份中旬療程才開始,(意思是說只要不是碰到回診日,就有空趴趴走的)


醫師也建議這個月要多運動,每天兩小時會流汗的運動,有提到游泳和跑步


不過對於泳池的水質,我是不敢領教;跑步又怕重力壓迫腳(下盤太重),


騎腳踏車是不錯的點子,但是礙於路程上的危險,和摩托車甚至汽車爭道


所以騎腳踏車也被我排於外了,比較能做的運動,有打羽毛球,嘿嘿


又可以邀老公一起做運動,塵封的羽毛球拍又要出籠囉


另外在網路上看到磁浮車(健身車),類似腳踏車的運動,阻力也都可以分好幾段


訓練肺活量和耐力,感覺也挺不錯的,有空會到賣場踩看看,而且要確認,


將來不是只買來"看"或是"踩"幾下,沒持之以恆就不好了


在藥局找醫師建議的葉酸補充錠,還真的是很多類似的補助品



強化葉酸、鈣、鐵、鋅及B群 (號稱女性最佳維他命補助品)


本品特別強化葉酸,能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胎兒的正常生長與發育


滋補養身、增強體力、幫助入眠,精神旺盛,減少疲勞感


從不吃維他命的我,看到以上介紹,馬上就買下他了,前置作業要做好


以後也較安心些。



不宜提重物的月份是訂在8月下旬和9月份


也就是說9月份成績就會揭曉了,謝謝大家的加持,我神聖的使命會如願達成的。


放心不下的是留在公司上班的老公,腳疾常常無法身輕如燕,都會撐著走動於賣場


誼都是按著本份在做事,具主動性且有效率,還好公司同事大部份也都是努力者的多


但目前我也只放心誼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上班,我先等自己的事塵埃落定後,


將來再考慮倆人事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