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上野壽喜燒好吃~有我愛吃的菇菇,也有吃到飽的肉肉


這一個星期就光臨了兩次,頻率之高 !!


肉品從去年的14盤記錄,現在是16盤領先


吃菇菇,感覺很通腸,仗著養生就多吃一點


上野 日式壽喜燒 *03-4933193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7號























今早起來,發現上蒼沒有"很"眷顧我,因為我的小紅來了


也就是說用"自然"的方法,這個月又失敗了


明天就要去新竹生殖中心驗血問診囉 !!


老公還一直跟我洗腦,要我別那麼辛苦


我笑著跟老公說


這是我的暑假作業耶 !!哪有人放暑假不交作業的


我可是個好學生唷 !! 吃飽飽身體好 !! 作業也要交的漂亮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