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空都在網路上搜尋 IVF ,各網主的實際經驗,我都慢慢在吸收


不過對於藥物後作用和打針的恐懼,還是沒能削弱


同事建議我再去中醫把一下脈,確認一下體質是否良好


今天出門本來陰天的,所以我就少了防曬的措施,一路騎上了觀音


(趁老公上班,我才能去看中醫,要不然他鐵不讓我去問診)


太陽公公您出來就出來,怎麼那麼曬呀 !!  我是躲沒有路,尤其是等紅綠燈


都是瞇著眼在讀秒,ㄡ~~嘿嘿 !!終於給我看到招牌了


裏頭已有6位待診的人,我靜靜的看他們把脈,發現問診氣氛很好


我聽他們的診療,他們聽我的脈況,那場地根本不能清場


我直接就問了,高齡的我想知道身體有沒有會影響受孕的病況


結果劈頭就說~不要晚睡,正常晚上10就要就寢,修補機能才會好


不要喝太多的咖啡說我的心臟都有咖啡因了...


奶製品、麵包、土司、披薩、奶油、蛋糕、地瓜、不能吃..


因為有子宮肌瘤,影響著床,會容易流產.....其他的都正常


 



一般來說,生育年齡的婦女發生子宮肌瘤的機會為20%,也就是說四個人中會有一位發生。尤其是不孕或未曾生產過的女性,因為荷爾蒙的影響,較易產生肌瘤;而肥胖婦女體內脂肪組織中所產生的雌素酮,會刺激為成熟的子宮肌肉細胞增生,也是屬於子宮肌瘤的高危險群。


 


子宮肌瘤是一種良性的腫瘤,好發於3045歲之間的婦女,且有家族遺傳的趨勢。
造成子宮肌瘤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雌激素會使體內原有的肌瘤較易長大。


咖啡因對身體的影響
    咖啡因對所有器官及組織具有刺激的效果,直接作用於個別細胞上,影響其化學反應,並且間接使腎上腺(Epinephrine)及正腎上腺素(Norepinephrine;NE)的分泌增加,而刺激細胞活性。

●大腦(Brain)
    少量的咖啡因會刺激腦細胞,會使得思考力、理智、精神活動力增加,幫助減少困倦及疲勞感。大量時則會造成過度刺激,產生焦慮、興奮、頭痛、失眠、神精質及心神不寧等。這就是為何睡前飲用含咖啡因飲料,會造成失眠或早晨宿醉(起床時會感到疲勞)的原因。

●骨骼肌(Skeletal muscles)
    咖啡因的刺激會促進肌肉活動力增加,但是過多的刺激會導致抽筋(如舞蹈症樣般的顫抖)、感覺異常等。

●心臟(Heart)
    少量的咖啡因會刺激心肌,幫助心臟的跳動,會導致在短時間內,血液循環加快及血壓增加。但過多的咖啡因或過度刺激心肌,而產生心悸、心律不整的問題。





阿~聽起來好可怕的樣子,這兩年來,子宮真的長了東西嗎 ?


拿了藥丸罐1000元,囑咐每餐後吞5顆,就先吃看看了,



問診之餘,我聽說他會看名字算命,阿~他居然說,末字是『誼』有 也會僅有一女


好啦 !!好啦 !!是男是女都沒關係健康就好






回到家網路搜尋還是有受孕成功的例子,就有些放心了


不過還是乖乖吞藥丸,這樣我心也會穩當一些


等mc來第一天再去新竹e世代送子鳥報到(王醫師不錯),驗血。


內診檢查是不是真的有子宮肌瘤的問題


在做試管嬰兒助孕前一個月做子宮內視鏡檢查。做子宮內視鏡檢查除了可檢查子宮


腔是否有息肉、肌瘤、粘連或其它構造異常外(如果有問題可同時治),也可同時擴張子


宮頸,使下次要做胚胎植入時胚胎植入管容易進入子宮腔內,並同時刺激子宮內膜增加


胚胎著床的機會。還有在腹部超音波導引下做胚胎植入也可增加胚胎著床的機會,根據


很多研究報告指出,在超音波監視下,將胚胎放在子宮腔的中間或下方部位比放在高部


位著床率高。


誼寶貝又在唸我亂吃藥,我又沒逼他吃,我也是想摒除障礙,增加成功率




立玲也轉貼了資料給我,甚至願意當我的代理孕母,那目前好像是不合法的


而且姊姊懷弟弟的..好像也挺怪的,我若失敗再央求清華讓妳幫我們生一個來養唷



現在9點多了..我以後要傷腦筋如何能於10點就寢...


想學瑜珈,想學人家養生.......


                                                                   阿~我想吃東西啦 !!貪吃的昀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