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義無反顧,今天我已口頭上向店長請留停,7月一日生效。


(因為人事凍結,最後就只能離職囉)


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不過看到眼紅的我,就知道是真的


我也有革命情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拋下你們,留停表示我還會回來呀


上班期間就不要問我囉~不然會哭鼻子的


唉~我愛哭在公司也出了名了



想想我也該解開心中多年的結,就像馬麻說的一樣


總覺得沒試就放棄,多年以後還是會抱憾的...


不過從95年12月拖到現在,2年半了才獲得共識,才要來搏一次,又降低了成功率.....



跟誼說了很久,表明這也是我的心願,體貼的誼是怕我天天要打針吃藥受苦


唉唷~天天上班也是在受苦呀 !!  就當作我換工作了,現在改當實驗室的白老鼠就好啦了呀 !!



經濟問題,馬麻也說把拔會幫忙的囉 !! 等無後顧之憂,


我只要花40天,做試管也許就美夢成真了


樂觀的想~改變自己,改變未來


是好是壞,承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