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面對美食,還會有減肥的毅力


中午大姊帶大夥去古華飯店中式吃到飽用餐


但是面對剛取回的12吋芋頭布丁草莓蛋糕


我還是很很的挖了一大口吃,還外帶了一大片回家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


我知道今年您才50歲,因為我才25歲呀


哈))))我也佔到便宜囉 !!不然您40歲,我44歲,就會比您年長唷





好像時光機唷,大家別誤會是昀子過大壽唷


不過可以相信的是,等我70歲了,應該也沒有媽媽現在的風韻猶存




看到照片可以知道,攝影師要多多磨練,抖著有濛朧美


但我還是想~清楚些~的好










看到媽媽整理頭髮,就要準備拍照囉 !!母女來張姊妹照 !!




























我很努力的整理上傳照片,現在有些累了


我去瞇一下嘿,把拔馬麻這個月沒空來,沒關係


我會拍房子近況給您驗收嘿,有給他很努力的打掃唷


到時候,看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