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姊姊們中排名次,我是個子最小第一名


      當然年紀也最小第一名,我再老~也是"算"小妹唷


  唉唷~我當然也是愛哭包第一名囉


          受委屈時,淚水是比話來的多


很多人都領教過了~聽電話..不要以為電話壞掉唷


因為無聲勝有聲,嗚哇嗚哇的怪聲,不聽也罷


呵呵~我發現第二名產生了,快找個后冠戴戴吧 !!


我的是加智加精神多一些,妳呀 !!要加"金條"的唷


哈))))))



我當然知道那蕃茄走天涯是曼波


笑我們哭很大,其實,是深藏不露,說不定才是真的第一名





很懷念響叮噹妳"曾"載我去兜風,為什麼懷念


因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




提了摩拖車~那大象照片我也拿出來秀一下了


倆位魔獸多金女~我們一家都混很大,妳們都很會賺錢唷


凝心居然一給就給6000金給雲寶貝


ㄟ...妳不知道...他花很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