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DUNKIN' DONUTS三商烘焙8點多就營業了,不過休假一般我們都睡到自然醒,


要我們那麼早起床吃早餐還真的很辛苦,眼看11點就快到了,呵呵


老公呀 !!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吃DUNKIN' DONUTS早餐,我們快出發吧 !!


停車不好停,老公還讓我先下去點餐,還好老公都掛著笑意,真的怕很勉強他出動


用了餐,評價不差,看了幾本雜誌,吃飽飽睡意又來了


買了幾個外帶給媽媽,就打道回府了,老公很開心,因為今天只有這個節目


可以繼續當宅男了



DUNKIN' DONUTS三商烘焙,美式咖啡帶酸,我都用兩個奶球和糖包


不是在ㄠ啦 !!真的加倍加上去才會有我喜歡的口感








DUNKIN' DONUTS三商烘焙有鮪魚、燻雞、火腿三明治


咖啡也能更換柳橙汁,店長人很好,會做建議式的滿足客人需求




 








不帶眼鏡的誼,更像個大男孩,不想要有小孩取代我對他的關愛


給我唸還沒膩吧 !! 老實講,現在的社會,要教養小孩真的很辛苦


顧的了自己的,但難防不可預期的成長環境和朋友



昨晚,看到流浪狗找食物垂著尾巴流竄著,看到街民在騎樓旁睡著


也看到公園椅上躺著固定街友的景像......


「想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栽」,是從小課本上就學會的一句話



狗狗也許不可選擇自己的生活,但是人類應該可以振作自主


也許是有難言之隱,生活困苦,真的需要隱姓埋名流浪....


但是還是需要一個家呀  !!  離開家流浪的朋友們


夜深了,別讓您的家人在等您,別讓長輩流淚思念


別變成失蹤人口,別讓家人日後"後悔"沒好好照顧你....


突然想起昨晚的感傷,我是何等的幸福,滿足了 ,吃的肥肥的


過著想過的日子,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妳們呢

















三商烘焙食品  中壢市九和二街17號  03-4278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