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同事聊天的說,我不會堆積不用的衣物,那是老人家才會做的事


 我常笑著默認,我從小就是這樣的,也就是說我從小就是老人家了嗎


小時候雖然衣食無缺,但我總是會想到"也許"會有那麼一天還用的上


阿嬤那邊的小孩常接收我的東西,因為媽媽都轉送給她們


雖然會幫我買新的啦 !!但是很多東西,自己還是想"收藏"


所以都會一直堆著,當然囉"回鍋"使用率也真的很高


無形中也省了"再買"的摳摳,但唯一缺點是家裏像倉庫,哈))))))


相信嗎 ? 這也是激發我當初想買房子的想法


我怎麼堆,都是自由,家人也不會無意的整理掉


然後有自己活動的空間。






也常聽人說~女人衣服總是會覺得少一件,我也沒這困擾,只有覺得衣櫃不太夠


大姊都會送我衣服,鞋子,所以製裝費就省起來了,我是很少花錢買的,


呵~我很高興接收唷 !!樂於當儲藏室,東西交給我就對了,不會亂丟的唷


現在雖然有兩間房子,但也常為了換季收納衣服而困擾,有一整櫃很大件的大衣


有毛衣、線杉、套裝、長褲 和一大堆的棉  T ,最後有的還沒來的及穿到,又要打包收起來


我不用貴貴的壓縮袋,因為垃圾袋就能滿足我的需求,折疊好,壓出空氣,就OK了


等當季要使用,打開來,用過的垃圾袋也還有垃圾袋的功能


壓縮袋以前我也買過,但時間久了,沾上粉塵,袋子就覺得"髒髒"的


丟掉又可惜,所以還是使用垃圾袋比較划算





堆多就堆多囉~送人又怕別人不珍惜


料好實在,總有一天會"再現"江湖的


我只要維持好身材,衣服就都還能穿的下的


哈))))我是老人家,我喜歡堆東西


不止是衣服啦 !!   昀子の櫥櫃區 就堆一大堆了...




每次玩Wii都喜歡打拳擊,而且都是我贏的多


哈))毫不手軟,老公都防守的多,我都一股腦猛劈



左勾,右搥.......這個運動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