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能肚子餓餓經過這裡,本來只想買雞排一塊

但看到人潮很多在排隊,真的輪到我要上好幾分鐘,

不過這邊不是人在排隊,是●盆子●在排隊

一盆盆待炸的美食...口水都只能先嚥下肚子

那就多點一點吧 !!這樣等的"甘心"些,奇妙的想法吧 !!

貪吃都還要找理由

嘿嘿~讓我找到買多的理由了 

老闆娘說要幫忙宣傳一下,原來她也認出我模特兒老公了 

不過在拿起相機之時,又在躲鏡頭了 !!老闆娘呀 !!妳也是招牌之一唷 

不給拍,萬一客人找錯家怎麼辦 ,還有美美的小姐是女兒吧 

都很乖巧唷

 



 

阿弟呀 !!就有小老闆的氣勢,躲不了鏡頭就"自然點"囉

 

說不定可以叫同學來部落格看你唷

 

搜尋不難,第一個搜尋昀子

 

到我部落格再用"關鑑字'雞可,就可以點到你要的網頁囉

 

所以老闆娘,您看到的是元月份的網誌囉

 

不過還不到半年的就不算久啦

 

因為美食店真的很多,我真的都要輪流"享用",需要一些時間的

 

 

甜不辣

 

 

 

豬血糕




 




甜不辣要趁熱吃唷 !!我在等電梯時,就偷吃了幾個

 

老婆...妳有這麼饞唷 !! 還沒到家就先吃了

 

唉唷  !! 人家又答應要拍照幫忙介紹,沒墊些肚子

 

等等拍照會晃動唷,本來店家不知道有po就算了

 

現在知道了,就有壓力,等等要po完才能睡的

 




我的臉夠大了 !!雞排卻也大的可以遮我的臉了

 

一個才40元

 

 

這一次吃宵夜還有可樂配唷~謝謝老闆娘


 

店家在福州二街的黃昏市場,加盟電話0916320936

 

                                                                                        ㄟ...應該也可以問地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