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25年後的昀子和誼寶貝一起合照嗎?


我跟媽媽還真的相似度有80%,當然囉 !!身材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我硬生生的坐在他們倆之間,這樣一看,誼寶貝你也越來越跟我像囉


這一攤是慶祝母親節&媽媽生日&端午節


硬是要把端午節給算上,不然下個月,媽媽會提,端午節怎沒出來吃


我媽媽記性很好,而且都會運用姊妹心理,誰有包、包多少 ?


來"提振"紅包金額 ,我只有寫在這邊唷


所以如果媽媽知道她計謀被我揭穿披露,就是妳們(姊姊們)說的


呵呵~沒關係啦 !!包大包小都是心意,只要媽媽開心就好


這讓我想到以前陪媽媽檢紅點 (撲克牌),媽媽會藏牌


贏了不少女兒們的摳摳唷 !!大家都默許囉 !!


我比較沒差 ,因為我若輸錢是會哭的,然後一定會有"善心姊姊"回饋還我錢










這次聚餐除了上次點過的部份再來一輪


蔥烤無錫排、黑椒松阪肉、明爐掛燒肉、蜜汁叉燒肉、宮保嫩雞丁



海鮮豆腐煲、蒜蓉美生蠔(每位限點一顆)、宮保鮮蝦球、果律鮮蝦球



干燒鮮鱸魚、清蒸鮮鱸魚、XO醬炒花枝、干燒鮮蝦球



豆酥片鱈魚、彩椒炒魚柳、水晶鮮蝦餃(每位限點一粒)、椒醬蒸鳳爪




黃金流沙包、健康季節蔬外   古華飯店中式吃到飽2009.04.30







這道菜居然配不到菜單名,該不會是別桌的吧



還有增加了蒸籠類,蟹黃蒸燒賣



錦繡魚翅餃



翡翠韭菜餃,裏面的料都很好吃唷 !!媽媽推薦


跟坊間的蒸籠小點口味不同






椒麻口水雞  (有些麻辣但是雞肉很嫩)



陳皮牛小排、薑蔥炒牛肉、杏鮑菇牛柳、橙汁咕咾肉、





台式炒粄條 (食量小的就不要點,太佔"胃"了)



銀絲海蜇皮



藥膳醉活蝦  (很濃的酒味,媽媽怕我吃多了,會醉;然後幫忙吃了半盤)


媽媽應該很想醉吧



銀耳貴妃盅,吃完重口味的料理,來盅甜品挺不錯的,咕嚕咕嚕就喝到乾了



這次多了12道,就知道搭檔粉會幫忙回本


因為非週一到週四的午餐是468加10%再加茶資費30元


所以一人份是550,多了110元之多,四個人多了440元


多12道菜還ok的啦 !!哈)))))古華飯店,我有幫忙打廣告


吃多了,就多包涵囉




誼寶貝也吃的滿足 !!  大爺,謝謝幫我解決餐點


最後先祝各位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