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很怪唷,常常有人會在路上,跟我問路


我是長的一付"識途老馬"的樣子嗎 ?


老馬我承認啦 !!不過要我報路,我是很想陪著到目的地唷


真的很怕妳聽不懂,迷了路,我會很不安的


所以跟我問路的先生小姐們


請在我報路後,馬上眼睛睜亮一點,然後跟我說"知道了"讓我放心嘿


不然吃飯都還會想著,你們有找到地方嗎 ?我這杞人憂天的性子要改.....



不管囉~先跟大家介紹大胃王牛排,鬥牛士推出了價位適中,


一種是可以吃肉吃的很過癮的大胃王牛排,



聽說從牛隻屠宰日起,放進溫度為0度,溼度20%的冷藏冰箱,


由船運~中央廚房,歷經60天的自然熟成,牛肉本生會產生酵素,分解蛋白質


,使牛肉自然軟化(未添加任何嫩精),相當費時及費成本。


餐點重約12兩換算約16盎司,厚約4公分,先以高溫碳烤爐,



烙上"菱格"狀,再放入250~300度的烤箱中,兩面約各烤10分鐘熟度約5~7分熟,


吃牛排以"鐵板盛裝最有吃牛排的感覺,但因鐵板會持續加熱,熟度會繼續增加,



建議熟度可點生一些,搭配"海鹽",滋味特別的甜美,


尤其肉的厚度約4公分,咬起來特別的多汁,整個牛肉的氣味在口中蔓延著,


這麼棒的牛肉,搭配現場的氣氛與服務,只要499元



這份是特優紐西蘭16盎司雙降牛排餐5分熟,乍看之下有些生,但是運用鐵板熱度來個快速燙熟



將肉汁都封鎖在裏面,嚼起來跟一般肉感不一樣唷



保證會"迷"上這一味,要點16盎司的才會是"厚片"的唷


10盎司好像是369.16盎司499(套餐),所以胃口大一點的,當然要選擇厚片16盎司的唷







 





























中壢鬥牛士聚餐約會好地方,


上班累嗎 ?  這時候,疲倦早就拋九霄雲外了


因為"相機"也讓我精神抖擻了,就是愛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