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是捉摸不定,一下豔陽,一會兒驟雨


看見大賣場賣著大西瓜,眾人在那邊拍打著


一個人兩個人,越打越多人,後來誼也跑去加入戰局


我當然也沒閒著,但都是"悶悶"的聲音    打的我手好痛


那麼多人都鑑定過,應該都認出這個聲音是"水鑲"閩音(泡過水)


有力的老公,往下探打,終於找到在底下的寶


搬開上層的大西瓜,努力的移動,中選的大西瓜就這樣放到推車上了


其實當時的我也半信半疑,西瓜真的會甜嗎 ? 果農搶收的機率很大


不過一大顆只要149元,那眾人打西瓜的盛況,沒甜也很趣味啦 !!


呵呵.....還好沒遇到功力深厚剖破西瓜


話題繞回來,西瓜最後當然是又甜又好吃


因為老公說,他眼光獨到,粉會選,因為也選了好老婆


哈)))這西瓜很甜吧 !!吃了會說好話,我會說他不甜嗎 ?


粉會選! 粉會選 !!叫你第一名啦


***********************************************************


早上...明顯變天了..能一直窩在被窩裏多好


我向在睡覺的老公擊掌,老公說怎麼了


我說~"換手"你代替我先去上班吧 !!


哈)))我天真的想換身份,來圖貪睡.....早上醒來神智還真的不清呀 !!


做這種大頭夢.....老公你繼續幫我做夢吧 !!我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