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曬的暖洋洋,拍照氣色也感覺很好呢


這個地點在中壢梵谷。藝術餐廳,是老闆用自家別墅改建,餐廳的裝潢,也都是由老闆的父親一手打理,一屋子大大小小的畫作,還有一幅自畫像唷 !!房子是不用租金的,所以平常要花大錢吃的高檔菜色,在這裡都很平價.


燈光美,氣氛佳.品嚐著美味的西式料理,視覺,味覺,都是種享受.從裡到內,都是濃濃的文化氣息.


主廚兼老闆的高先生,原本在澳洲當導遊.為了回台灣開餐廳,勤學廚藝,口味讓客人印象深刻.


為了父親一句話,高先生帶著太太回台灣經營餐廳,開闢新人生.用全家人合作的心力,創造出蘊含藝術和美食的絕妙空間.




一入大門會先聽到鳥語,再進大廳就會聞到花香


是我是我~大家要來看我唷















還有我唷 !!別說..這是空的鳥籠唷,我在瞪著你了


坐在一樓,往上一覽二樓景觀



餐前小品: 和風牛肉,好吃




經典美國菲力套餐 480元


開胃小品、餐前酒 、凱撒沙拉 、甜點、飲料 




碳烤牛小排配白酒磨菇義大利麵  270 元


白盤有直徑有30公分大,麵量很多又好吃,還有牛小排唷



老闆很像我們公司的喬經理,很健談唷


 

有看到他帥哥本人,可以哈拉一下,餐點幾乎都出自他手唷



有看到右邊提字嗎 ?   祝福   席慕蓉 2009       


 感覺我也被祝福到了唷 !!



這一次只有小拍一下,反而鳥的鏡頭比較多,都忘了請教鳥兒芳名

提姆哥2009/04/25 14:25 回應 昀子姐.那隻白色的鳥叫"阿扯",


因為她整天教的不停真的很扯,尤其當你的眼睛跟他對上她就叫個不停,你說扯不扯?


另外一隻八哥他的名子叫"阿胡"他很會吹口哨,還會說歡迎光臨,


這兩隻鳥都是從幼鳥開始養,用手一口一口拉拔大的,


有發現道嗎?兩隻鳥一隻叫阿胡,一隻叫阿扯,加起來叫做"胡扯"^^


你說到底是小鳥阿扯比較扯還是老闆比較扯?哈哈.........................


闆很會扯吧



很舒服的環境,優閒到想打盹,趕緊來份雜誌,或快點打開話夾子


空調清新又混入花香(葵百合),城市中也有這樣的環境


大家有空來坐坐吧 !!




二樓的陳設也都沒有改變,晚上和白天的氣氛還是有些不同



相同的是,優美的音樂欣賞、用心調配的食材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近新中壢戶政事務所、衛生所、稅捐處)
營業電話:03-4333755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報昀子名免收服務費再打九折 

中壢好吃~梵谷藝術義式餐廳

 


結帳前記得上二樓洗手間唷,呼 ~要忍住,別玩水忘了正經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