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


電視常演的肥皂劇,劇情是做錯事的男人回家會順便買一束花送老婆


原來...就是一種補償,一種愧對的表現


因為...我今天有著這樣的心情..................................



sogo百貨公司母親節特賣,雖然我不是母親,也不是要買給母親


但為了賺折扣,買3000元送300元活動只剩今天(4/20),


把平常會買的保養品抹壁商品 買齊(雖然無很大的效果,但是心安也好)


折卷馬上拿去買鞋鞋,,手上提的都是自己要用的



高興地要回家時想到快下班的老公,我...總不能沒買給老公吧


所以又繞過去買小林煎餅的釣鐘燒,(其實自己也是逛街忘了吃晚餐,貪吃鬼)


買了釣鐘燒,心裏變得很踏實,老公看到好吃的,一定不會計較又我多了兩袋東西的



呼~為了要拍照,所以我也先吃了唷 !!還好一次就拍的美


不然我又有機會說~拍不好要再吃一個來拍


哈)))昀豬上身囉




奶油餡燙口!敬請小心享用






ps~老公說買老婆的沒關係,買老公的就浪費了,會吱吱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