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前我為了往返宜蘭,買了路邊攤的行李包殺了價才500元


耐髒耐摔還可斜背,就他囉 !!我也沒注意到有仿商標的圖案


曼波姐姐早就知道了,最近終於丟出了她的行李包


是看不下去我老用這行李包吧 !?


其實我也真的不在意,行李能裝方便就好


不過既然曼波姐姐願意贈送,我就一定欣然接受囉


正牌的『Why』行李包,兩廂比較,正牌的大很多



以後我還是會都拎著的,我有所謂老人家的習性


東西不亂丟,很會囤積東西,呵呵


謝謝曼姊囉






另外我還有很愛管閒事的衝動


此番往頭城坐火車路途上,看見有穿便服的4個阿兵哥站著在吃麥當勞,


後來有車長來問,有人需要補票嗎?他們每個人也都很自動的掏錢補到花蓮444多元


聽到頭一位說,先生找錯錢了 !!


車長很不高興的說,難免會找錯,講了就會換還給你


後來就跟第二.三四位收錢,也都有拿了票


 


但在事後要驗票時,第一位一直找不到補票的票根


質疑記得錢找錯,顧拿錢就沒拿票根


車長又很不高興的說,你弄丟了就別說我沒給你


當時的我好想幫他們找唷


第一位忙著吃漢堡會不會將票根一起揉進垃圾袋呀?


 


誼寶貝不要我多事,我也就一直看戲下去


直到我頭城到站,也不見車長再返回


要不然我真的就會挺身說


我可以當見證人,我不認識他捫,但他們真的有老實在補票


 


真得有給錢給車長,但票不在,我人證有效嗎?


那麼多天了我還在在意那阿兵哥有再買一張票嗎


還有他要如何混出去火車站......真的是杞人憂天呀 !!我


這也是老人習性了吧 !!愛操煩


大家看過就好囉~我老人家麻


愛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