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唷~今兒個是奉馬麻之命帶肉肉給黑皮吃的


因為上次馬麻有給黑皮吃東西,後來黑皮就跟她好,不會再吠她了


賄賂還是有效的唷







誼寶貝還挑掉太硬的骨頭類,黑皮張望著哥哥手上的香腸


真的"吃"很大唷





吃飽了~黑皮要逛街撒尿,宣示地盤了 !!



猴急到,主人不牽


自己搶著要牽自己出去







嗚~~~快點走啦 !!要爆尿了




我知道我屁股美,但是妳拍的是我的屁眼耶 !!小心..我噗吱唷




主人老貪愛我的後腿 ,不會是要當金華後腿吃吧 !!驚驚的




這個畫面我喜歡,倆位男士都好快樂




繩子拉著還四處對路人兇,以前我笨笨狗不會著麼無禮


要有人裝勢要打我,笨笨狗才會張牙舞嘴嚇止,標準的護衛犬


不是魚肉鄉民的惡霸唷,這點,黑皮要訓練才行






一早掃墓祭祖到中午,臉早就曬紅了 !!還是陪著黑皮曬一下


下回有空再陪你久一點唷 !!要乖一點啦 !!要敦親睦鄰


保護鄉民,不是欺負唷 !!下回見囉 !!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