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 !!真好,誼和我在比賽誰最後爬起來


哈))))當然是我贏囉 !!可以睡到和床黏在一起,呵呵


過中午商業午餐就沒提供了 ,網路上也找不到沒去過的下午茶


天秤座週三的優惠活動昨天我就錯過了


那邀誼去喝喝他的下午茶好了


結果下午茶是點飲料加39元,看起來普普


 


所以就點了排餐吃吃,

加值套餐加98元就可以有前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然後就是一堆餐點出籠囉 !!


餐前酒讓我們挺有feel的 ,音樂也很好聽,旋律都很對氣氛


 


餐包裏面是奶油香 ,熱的挺好吃



酥皮濃湯,就是這個讓我覺得很快就飽了,滿足



海鮮清湯的蝦子很厚實,可以感覺到天秤座對餐點不隨便用料




捕捉到老公可愛的表情,吃碗內看碗外,哈)))


******************************************************


         主廚花園生菜沙拉       +    凱薩什錦羅曼沙拉(超酸)



黑森林蛋糕   +       鮮奶蛋糕



日式和風海鮮盅〞這道不錯吃,又特別





香酥優格海鮮





紐西蘭沙朗牛排388元



碳烤無骨牛小排 428元




    豹紋沙發很舒服唷


很小一間,只有一樓且座位不多,和當年(20年前)的盛況差很多


漂浮冰咖啡180元  +  玫瑰拿鐵冰咖啡180元(點餐半價)










窩不到歌手前來,我們就打道回府了,畢竟還是家裏舒適自在


我們是使用消費卷結帳,所以又送了同等值的折價卷


但是500元折卷要消費2000元才能使用,有要去消費的,可以跟我要唷


不過要幫我天秤座晶片卡累積紅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